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活動 tafalong - 環保 | 2018-01-22 | 點閱數: 833
    一、 研習相關事項如下:
    (一) 講師:世新大學通識教育中心林承宇副教授。
    (二) 主題:「識讀媒體中的性別與CEDAW政策對話」。
    (三) 目的:說明政府推動性別主流化的趨勢及當前政策,使性別主流化從基層紮根,並從不同的角度切入,從時下媒體表現或其他傳播形式的變動與演進,構建出非同於法令形式之性別平等的認識。
    (四) 時程:107年2月6日(星期二)14時至16時30分。
    (五) 地點:本縣衛生局大禮堂(花蓮市新興路200號)。
    二、 為擴大本府所屬機關學校參加性別平等議題研習之人員涵蓋率,請貴機關學校配合勿重複遴派106年已參加相關研習之人員。
    三、 報名方式:即日起至2月2日(星期五),登入ecpa人事服務網後,進入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務人員終身學習入口網站,點選首頁下方之「花蓮縣」(依地區分),依課程名稱點選「性別主流化初階研習班_北中區場次」報名。
    四、 參加人員請於研習當天(107年2月6日)14時前,準時至本縣衛生局大禮堂報到。並為配合推動政府機關紙杯減量方案,請參加人員自備飲水杯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