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曾燕茹 - 教學組 | 2016-11-04 | 點閱數: 955

     

    一、 教育應該不一樣 ,但這理想卻很難做到。許多教師、家長,在教育現場一次次遭遇挫折,愈是用心,理想與現實間的衝突,反讓自己內心承受更大的壓力,甚至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一個好老師、是不是一個稱職的家長?   為了支持用心於教育的第一線教師與家長,特地邀請推動正念 教學多年,且經驗豐富的潛質諮商師戴文婉老師到花蓮開辦 正 念心種子教師 培訓課程,歡迎有心的教育夥伴一起來找回教育 熱情、一起看見未來教育的可能。
    二、

    研習時間及地點:

    (一)時間:105年11月12、13日(星期六、日)上午8:30至 16:30。

    (二)地點:花蓮縣鳳林鎮南平里八德路62號 花蓮縣立南平中學(C棟二樓團輔室)

         三、研習報名:

              (一) 研習對象:學校教育人員、家長、教育志工 

              (二) 招收學員數:30名。 

              (三) 報名費用:每人1,500元。 

              (四) 報名方式:採網路線上報名, 報名網址: http://heartseeds2016.weebly.com/ 全程參與之

                   教師,核予12小時研習時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