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活動 曾燕茹 - 教學組 | 2016-11-15 | 點閱數: 1118
    一、 公視教育服務每年於學童寒暑假,設計可供孩子以玩樂或遊戲式自學的遊戲本,作為親師生觀賞節目之餘的學習啟發。凡國小教師酎付工本費,即可索取本套教材。
    二、 本次遊戲本規劃「生活與數學版」與「健康與綜合版」兩種版本,邀請國立臺東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研究處林正文主任擔任審閱顧問,同時邀集教育現場的優秀教師編撰各單元內容,並委請國小師生實施兩版前測。
    三、 適合低、中年級學童的生活與數學版「萌寶貝.好麻吉」,延伸《毛起來幸福站》及《下課花路米》節目,讓孩子了解動物習性、陪伴照顧寵物,並加強生命教育。《佩佩與小貓》搭配數學遊戲紙牌材料包,引導孩子從簡單的加減及倍數概念,學會解決生活問題。
    四、 適合中、高年級學童的健康與綜合版「毛起來.揪愛動」,搭配《就是愛運動》遊戲及體育元素,將創意思考融入運動中。此外也納入動保及生態內容,培養孩子愛護動物、尊重生命,搭配動物親子筆筒材料包,加強珍惜資源、生態保育觀念。
    五、 凡於2017年1月6日前申請遊戲本、材料包及相關贈品並完成繳費者,將統一於2017年1月16日前寄出,歡迎學校教師上網申請。
    六、 申請辦法:2017年1月13日前至公視網站(www.pts.org.tw)。如有任何問題,請逕洽公視服務專線:(02)2633-2000轉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