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tafalong - 環保 | 2021-03-10 | 點閱數: 432
    一、 依據花蓮縣政府教育希望工程公費留學計畫辦理。
    二、 活動目的:到校分享活動將安排留美歸國學生,分享在國外學習及生活上的所見所聞,與在不同教育制度、多元文化、生活面向等體驗及視野的成長。以激勵更多花蓮鄉親及學子,能夠擴展格局、開拓視野,更進一步邁向國際。
    三、 預定辦理時間及申請流程說明如下:
    (一) 辦理時間:110年4月16日至5月31日(不含假日)。
    (二) 申請流程:欲申請學校請填寫附件申請表,本府將依配對時段安排學生到校分享。
    四、 請貴校完成申請資料後,於110年3月12日(星期五)前將申請資料逕寄承辦人電子信箱(潘小姐,iris9689@hlc.edu.tw)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