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tafalong - 環保 | 2021-04-12 | 點閱數: 420
    一、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09年11月27日臺教國署國字第1090143476號函辦理。
    二、 為持續鼓舞教育熱忱,讓這份夢想能夠延續進而遍地開花, 透過教師專業支持,號召更多支持翻轉教學的基層熱血教師,共同為孩子努力,活化教學現場與在地深耕,爰辦理旨揭計畫。
    三、 本案辦理時程簡述如下:
    (一) 研習時間:110年5月29日(星期六)上午9時起至110年5 月30日(星期日)下午4時止,計2日。
    (二) 研習地點:縣立花崗國中(花蓮縣花蓮市公園路40號)。
    (三) 參加對象:花蓮縣之正式教師優先(含代理代課教師),宜蘭縣、台東縣之正式、代理代課教師次之,同步開放其他縣市教師及師培生報名。
    (四) 報名方式:一律採線上報名,即日起至110年4月19日(星 期日)下午11時止,登入「夢的N次方」官網(網址:http: //dream.k12cc.tw),並點選「夢的N次方-花蓮場」進行報名。
    四、 備註:
    (一) 本研習不提供學員住宿與接駁服務。
    (二) 各場次研習均以額滿為限,請以收到報名錄取通知(官網公告)為準,恕不接受臨時報名或旁聽。
    五、 本案聯絡人:本府教育處課程督學林佑信,電話:03-8462860-562;電子信箱:yowsh22@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