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tafalong - 環保 | 2021-07-28 | 點閱數: 500
    一、 依據花蓮縣110學年度精進國民中小學教學專業與課程品質整體推動計畫辦理。
    二、 本案資訊如下:
    (一) 研習時間:
    1、 第一場次:110年08月17日(星期二)09時至16時。
    2、 第二場次:110年08月27日(星期五)09時至12時。
    (二) 研習地點:
    (三) 參加對象:
    1、 110學年度預計擔任一至三年級、七至九年級授課且未曾參加本縣前學年度此研習之教師務必擇一場研習參加。
    2、 對此主題有興趣之老師。
    (四) 參加人數:為確保課程品質,每場次以50人為原則。
    (五) 辦理方式:
    1、 第一場次研習請逕至於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課程代碼3136724】,會議連結於前一週發信通知並於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公告。
    2、 報名成功之教師在進入會議室請使用能顯示出名字的帳號,請不要使用英文或暱稱,以便查核。
    3、 第一場次使用平台以Google Meet、Facebook為主。 第二場次使用平台以Butter、Jamboard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