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呂靜淑 - 教學 | 2023-08-29 | 點閱數: 198
    花蓮縣政府 函

     

    地址:970270花蓮縣花蓮市府前路17號
    承辦人:林謙
    電話:03-8462860分機223
    傳真:03-8462790
    電子信箱:linqian06@hlc.edu.tw

     

    受文者:花蓮縣光復鄉太巴塱國民小學

    發文日期: 中華民國112年8月28日
    發文字號: 府教學字第1120174145號
    速別: 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

     

    主旨: 轉知新唐人亞太電視股份有限公司推廣2023《小乾坤》&《悠遊字在》全球觀後心得比賽,鼓勵全台國小師生踴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該公司112年8月24日新唐人亞太字第字第1120000018號函辦理。
    二、 旨揭比賽旨在讓更多人深入了解《天庭小子小乾坤》及《悠遊字在》所蘊含的中華傳統文化內涵,以及對兒童品德教育的積極影響,進而引導小朋友建立正確的價值觀念。透過比賽,讓小朋友展現其學習成果,給予肯定與鼓勵,將作品於網路公開分享,鼓勵學童互相學習與觀摩,為社會注入更多正面向善的力量。
    三、 活動報名截止時間為2023年10月31日。詳細參賽辦法請參附件比賽辦法或至網址查詢:https://ntdfriends.com/project/2023rc/。本案聯絡人為李綵玲小姐,電話:(02)55713838#1121。

     

    正本: 本縣各公立國民小學、慈濟學校財團法人慈濟大學附屬高級中學國小部、花蓮縣私立海星國民小學
    副本: 本府教育處